一只西瓜🍉

cn🍉
中太含量极高🧡ྀི💛ྀི❤️ྀི
卑微高中生,三次可能有点忙,回复较慢(鞠躬)
种植西瓜的100种方法在置顶🔝

【中太】我赌他会来

食用说明

★纯脑热产物,2000➕

★宰未叛逃设定,港黑宰真的会爱死!

★干部中✖️干部宰,中太向小甜饼⌓‿⌓

警告⚠️严重ooc,人设离家出走ing

★病弱宰出没!!!






中原中也仍记得第一次遇见太宰的样子


对方一身价格不菲的定制西装再配上一件快拖在地上纯黑色外套,一套贵气的打扮在贫民窟内显得那么格格不入,就这么直直闯进中原中也的视线。淡棕色的头发随着轻柔的春风飘逸着,太宰治活像是顶了个鸡窝在头上,哪还有半分传说中港口黑手党令人闻风丧胆的操纵使的威严,反倒像是一个连头发都没梳好就被拉出来工作的卑微打工人


中原中也就站在另一片矮房的楼顶上,从头到脚的仔细打量着对方,那双好看的澄蓝色眼睛微微眯起,不知在想些什么


但不远处的少年似是察觉到了中也这炽热的视线,一直拿在手中的书被放下,那双仿佛能把魂都勾走的鸢色眼睛开始四处张望着什么。中原中也心头一紧


“果然还是被发现了吗。”中也揣在卫衣口袋里的手握紧了些,随后一个俯身便冲了下去


“太宰君,所以现在可以告诉我,我们为什么要来这收集资料了吗”广津老爷子小心的观察着周遭的环境,实在不明白这种偏僻的地方到底有什么值得太宰不远万里也要亲自拉上他过来调查的信息


“欸?当然是…”太宰话还没说完,一道诡异的红光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出现并将太宰狠狠地撞在墙上,甚至连广津都没发现这位不速之客的到来


待烟雾散去,一头张扬的红发少年出现在眼前,诡异的红光包裹着少年,中原中也一只脚狠狠的踩住太宰,目光开始肆无忌惮的观赏起对方,不得不说,太宰治确实是生的好看,妥妥的美人胚子,躲在绷带下的皮肤由于长期不见光日的原因在阴影中显得如此白皙又吹弹可破


只可惜这美人长了张嘴,一开口便把中也气的够呛


“哦呀呀,怎么是个小矮子呀?和我想象的有点不一样呢~”太宰幽幽的声音从脚下传出,鸢色的眼睛草草扫视了一遍对方,一开口便直接精准踩雷


“哈?!你自己也没多高吧混蛋!况且老子还在生长期啊!!!”中原中也气的跳脚,恨不得当场就处决了这个在自己雷区疯狂扫雷的混蛋


可太宰好似毫不在意一般,只是死死盯着他,缓缓开口道

“我赌你会来”

“哈?”










自从中也被太宰威逼利诱着顺利加入港黑,并和对方组成让整个横滨闻风丧胆的双黑,一跃成为红叶干部的成员后,港黑便彻底热闹了起来


“啊啊啊!混蛋太宰你他妈给我滚过来写报告啊!”(╬◣д◢)中

“不要不要不要!这种事让狗狗来做就好了!我才不要失去我的发际线!而且狗狗帮主人工作不是理所应当的吗!”(´▽`)ノ♪太宰

“谁他妈是你的狗啊?!死青花鱼!”

“哦呀呀,谁在说话呀~?难道是精灵吗~”

“死青花鱼!!!!不要哪壶不开提哪壶啊!(〝▼皿▼)”


“本来挺正经一港口黑手党,硬是让这俩活宝整出了港黑幼儿园的气质”这是来自不愿意泄露姓名的森姓人员对双黑的评价


但俩人吵架归吵架,每当太宰身处危机,生死攸关之时,这位中也的救援不仅一次也没迟到过,还总是火急火燎的第一个飞过来


而每次太宰治都只是看着对方穿过枪林弹雨的身影,轻轻的说一句

“我赌你会来”








“太宰君…这次任务还是需要你去套情报,中也君会在最后呼应你,把这个组织彻底从历史上抹去。”漆黑的首领室内,森欧外一脸严肃的望着对面的最强组合,眉头紧锁


“这次任务凶多吉少,太宰君,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敌方首领极其敏感残忍,若有不对一定要及时呼叫中也君。”


太宰罕见的没有反驳对方,和中也一起沉默着,谁也没有说话


“……切,不过一次普通任务而已,没什么好担心的。”太宰率先打破了这死一般的沉默,假装不在意的挥挥手,和中也默默对视一眼,独自离开了昏暗的首领室,消失在走廊尽头








“Chuuya!出现叛徒,我被发现了!”


太宰喘着粗气的声音从耳麦传来,中也一下子站了起来,慌张的询问对方的状况,可是耳麦却再也没有动静,像是逃跑途中丢失了一样。整个指挥室内安静的可怕,中也的脸黑的离谱,什么话也没说,一把捞过椅子上的外套,抬脚便离开了指挥室


“到时候你们就拼命喷毒气,这个港黑重力使抗毒性差,可以拖延一会时间”可中也不知道的是,敌方早早布置好战略,一行人摆好阵容,人手一个防毒面具和毒气,静静等待着对方的到来。等中原中也急匆匆杀过来时,所有人默契的开始狂喷毒气,中也的内心顿时警铃大作,虽然已经及时遮住口鼻,可已经吸入的毒气仍旧让他的意识开始模糊起来


“可恶……太宰…还在危险……不能,倒下。”中也强撑着身体,幸好区区几个连武器都没有的敌人还耽误不了他多少时间,一道红光闪过,所有敌人不出意外的全都倒下了。他靠着墙壁努力抵抗着毒气的侵蚀,一直过了20分钟,他才缓缓恢复意识


但是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


“看起来…这次……咳咳…等不到笨蛋中也了呢……”太宰这么想着,嘴角不自觉的抽了一下,他把头低了下去,面无表情的看着对方手中的冰凉刀刃


“啊——————————!”


偌大的地下室,只剩下了太宰痛苦的惨叫声




“太宰!太宰!”中原中也疯了似的喊着对方的名字,在地下室一间间踹着门,可是回应他的,只有死一般的寂静


“太宰!”在他踹了不知道第几个门后,中也终于看到了对方,他急忙冲过去将对方紧紧抱入怀中,可太宰的身体好似没有温度,中也甚至感觉不到对方任何生命体征。房间内满墙的已经暗红了的血液,和旁边的那把血迹斑斑的刀以及那刚刚灼烧好的煤块,无不在告诉中原中也一个事实:

那个他捧在手心里的搭档,因为自己的鲁莽失误,受到了非人的折磨,甚至失去了生命……


“太宰…太宰…太宰你醒醒!太宰…是我,我来了,你起来看我一眼好不好太宰?太宰…我求你了…你看看我,我爱你啊!你听到了吗?我中原中也爱你啊!!太宰治——————!”中也发疯似的一遍又一遍的叫着太宰,不死心的把耳朵贴在对方的胸膛上,眼泪像是开了阀门的水坝,死死的抱住太宰治不肯撒手,堂堂港黑战力天花板在太宰面前哭的撕心裂肺


他…感受不到太宰的心跳了……


那一刻,中原中也的全世界都塌了,那个和他拌嘴的搭档不见了,他把他的爱人弄丢了……他永远失去太宰治了…






“咳咳……真好…你做到了呢中也……可惜…来不及了……”




★有后续

★老规矩点赞评论是生产动力,下一篇绝对甜(✔










评论(61)

热度(1851)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