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西瓜🍉

cn🍉
中太含量极高🧡ྀི💛ྀི❤️ྀི
卑微高中生,三次可能有点忙,回复较慢(鞠躬)
种植西瓜的100种方法在置顶🔝

【奇毛】笨蛋什么的我最喜欢了!

.人人为北极圈尽一份力,大家就有粮了

.新人写手,本文仅奇毛CP,其他友谊向,注意避雷!

.拟人向,有ooc勿怪,打咩ky

.文笔极差,创到勿喷

众所周知




阿奇和毛毛,一只领导能力极其优秀的警察和一只笨手笨脚的消防员狗狗。作为汪汪队中最早的伙伴,他们之间的默契,似乎早早胜过了任何人。好像无论什么时候,只要遇到了危险,那个温柔的警察总会在关键时刻救下某个毛毛躁躁的消防队员,而某个消防员总会傻傻的笑着向对方报平安,然后拍拍灰尘跑回他的身边,仿佛只要有他在身边,他就是最安全的




的确,警察和消防员,仿佛生来就是最好的搭档,一个负责惩恶扬善,另一个则负责救死扶伤,他们的每一次合作都近乎完美;他负责在前面安心救人,他在后面负责保证他的安全。其实他们早已爱上了彼此,但当少年的情感悄悄发芽,青春爱情的懵懂却让他们选择把这份情感牢牢锁住



但毛毛是笨蛋,即使不说出来,他对他的情感却是藏也藏不住,他会忍不住偷偷看对方,开始不经意的靠近对方,会在不小心撞到对方的时候脸红,甚至连最正常的接触都会让他傻笑好一会

“嘿嘿,今天和阿奇一起吃饭的时候,阿奇吃了我的便当!”

“今天出任务阿奇和我牵手了!啊啊啊!我再也不洗这只手了!”

“他摸我的头了!好激动啊!”




最终,他的一系列反常举动还是引起了天天的注意。作为一个最喜欢玩游戏的人,居然开始在游戏中途发呆甚至傻笑,这绝对是不正常的,她开始担心毛毛是不是生病了,或者发生了什么事刺激到他了!最终,她还是决定去问个清楚




“毛毛?”

不出意外的,天天在草坪上找到了毛毛;他从不睡午觉,所以经常偷偷跑来这晒太阳天天是知道的

“天天!”

毛毛似乎有些吃惊天天的到来,立马起身看着她,有些疑惑

“毛毛……你是不是生病了?”

天天有些担心的看着他

“哈?怎么可能?为什么这么说啊天天?”

毛毛震惊的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他一点也不明白为什么天天突然认为自己病了,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干了什么让她产生了这种错觉

“呃,就是,你这几天老是发呆傻笑的,连游戏都心不在焉,比如你把球传给对面队伍的阿奇,在和阿奇对战的时候老是不用力,还有和阿奇……”

说着说着,天天突然发现了不对,阿奇阿奇阿奇,她发现毛毛一切的不正常都是阿奇在的时候发生的,她有些不敢相信的看向对面已经红了脸的羞涩少年,还是问出了那个猜想

“你是不是喜欢……”

话还没说完,毛毛急忙差了话

“我…我不是!我没有!绝对没有!”

毛毛脸红的像个苹果,就连说话都有点不利索了,像做错了事被发现的小孩子似的慌慌张张的连连后退着,甚至差点就撞上了大树

“哦~好吧,那你继续晒太阳,我先走了。”




天天有些失落的走回房间,这一次,即使吱吱叫先生陪着她也毫无困意,因为她也喜欢阿奇,没有人可以拒绝一个又温柔又体贴还很有领导力的人,她也是。可毛毛一直都是她最好的朋友,一想到要与曾经的好朋友成为情敌,她想任谁也不会开心




“天天?你怎么没睡觉啊”

莱德朝这边走了过来,站在门口问着

“莱德…我睡不着……”

天天有些不开心的趴着

“怎么啦?发生什么事了?”

莱德有些疑惑的看着她,耐心询问着

“毛毛喜欢阿奇。”

天天的头耷拉着,一脸忧伤

“啊~这个啊~或许除了阿奇和你大家都知道了天天(*σ´∀`)σ”

莱德笑着说道,无所谓的摆了摆手,仿佛在陈述一个人尽皆知的事实

“可…可是…我也喜欢他。莱德”

莱德看着她纠结的样子,他突然就明白了她的意思,可是他不忍心让她这么早接受阿奇也喜欢毛毛的事实

“为什么不去亲口问问他呢?”

莱德转过身去,离开了休息区

“亲口…问……”




到了晚饭时间,莱德准时摇响开饭铃,少年们迫不及待的从四面八方赶来,开始享受美味的晚餐,除了怀有青春心思的少女一口也吃不下




“阿奇,可以出来一下吗”

像是下了很大决心似的,少女直直的看向他

“什么?有什么事吗?”

阿奇有些疑惑,和莱德那边交换了一个眼神,最终还是出去了。可是他不知道的是,担心自己秘密被抖出来的毛毛也不放心的跟了出来




“什么事?”

阿奇的语气很淡,一时听不出情绪

“阿奇。你喜欢毛毛吗?”

天天一本正经的问到,天蓝色的眼神中是无比的坚定

“!!!怎…怎么可能!他…他就是个笨蛋!”

阿奇的脸一下子红到耳根,变得语无伦次起来,慌慌张张想解释什么,可嘴巴张张合合就是憋不出一句话

“什么……”

一旁偷听的毛毛一不小心踩到一根树枝,“嘎吱”一声就把自己卖了。“糗了”他无奈的挠了挠头,无可奈何的从树后面走了出来,直面了这一史诗级尴尬局面

“毛毛……”阿奇觉得一瞬间连世界都安静了,他听到了。那一瞬间,阿奇突然想扇死刚刚那个嘴硬的自己

“毛毛!你听我解释!”阿奇有些着急的想靠过去,却把毛毛吓得连连后退

“你离我远点!”毛毛不受控制的后退着,根本不知道自己快要摔下去了,他还在继续后退

“毛毛!”“网子发射!”阿奇眼睁睁看着毛毛摔下山坡,理智直接下线,他现在只想接住他,他的爱人,可是毛毛他躲过了网子,选择自己直直的摔下去后也顾不上疼痛,酿酿呛呛地就跑了出去

“毛毛!”阿奇不顾一切的追了上去

他不敢,不敢想象没有毛毛的日子,他那傻乎乎的笑容,毛毛躁躁的性格,和敏感的心理,他喜欢,他都喜欢,可是以前的他太胆小,所以弄丢了他,所以这一次,他终于知道了,他也爱他!他爱他!




毛毛在前面奔跑着,他不知道要跑到哪去,也不知道自己该往哪跑,他就这么无目的的跑着,可惜天空不作美,淅淅沥沥的小雨连着他的泪水拍打在脸上,乌黑的乌云无不在告诉人们暴风雨就要来了。



毛毛就这么跑进了树林,阿奇就跟在后面,他还在叫着他的名字,可是风太大了,他的声音完全传不到他的爱人身边,他只能拼命的追。但是一道闪电已经划过天空,精准的打中毛毛身旁的树木

“啊!”毛毛一向最怕打雷,一下子就被吓在了原地,抱住自己一点也不敢动

“毛毛!闪开!”阿奇几乎是吼出来的,但毛毛已经害怕的闭上了眼睛,哪知道危险已经靠近

“毛毛!”阿奇一把抱住毛毛,立刻离开了危险区域

“轰——”

是树木倒下的声音,阿奇总算松了一口气。怀中的小人牢牢抱住了他,在怀里呜咽着不在闹腾,阿奇轻笑一声,轻轻拍打着他的背,柔声细语地解释着,安抚着他

“我不是喜欢你,我是爱你”

怀里的小人明显愣了一下,微微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把头死死埋进阿奇的怀里不肯出来,阿奇无奈的笑了一下,轻轻哄着他,眼底满是宠溺,抱起他就往总部赶去生怕他着凉




看着怀中已经睡熟的人,阿奇无奈的笑着。

果然,笨蛋什么的我最喜欢了




评论(24)

热度(62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